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全国数字经济“创客”徐州论剑
2022-09-02 06:58:00  来源:新华日报

8月31日至9月1日,“联通世界·数创未来”2022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在徐州市举行。经过历时10个月的角逐,全国14个入围项目排定最终座次,其中有关区块链技术应用、电力物联网、智能机器人等一批项目落地签约江苏淮海科技城。

此次大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关村科创高新转移促进会等近20家单位共同发起,在全国设立北京、西安、成都等8个赛区,共有896个项目参赛,涵盖数字医疗、人工智能、数字能源平台等,形成“项目招募—区域赛—全国总决赛”的创新赛事体系。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表示,徐州坚持把数字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制定实施专项行动计划和配套扶持政策,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经济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同时,徐州依托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高新区、江苏淮海科技城等平台,不断深化与华为等企业战略合作,为数字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生态。 (记者 王岩)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