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举行5G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招商推介会
2020-06-24 08:5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6月23日上午,盐城市在盐南高新区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5G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招商推介会,积极抢占5G“新风口”,深化项目交流合作,助推发展高质量。市长曹路宝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等出席。

曹路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来盐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盐城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和大数据产业,加快实施“新基建”项目,全面建设以智慧城市为代表的应用场景,为5G及相关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厚实的土壤。他指出,盐城市将进一步聚焦实体经济、公共服务、营商环境、城市治理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努力构建共享开放的大数据应用体系、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体系和精准有序的数字治理体系,为5G在盐城的广泛应用提供有力支撑。他表示,盐城市一定秉持诚信原则,把战略合作协议执行好落实好,为企业在盐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打造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热忱期待广大企业家更多地关注盐城、投资盐城、扎根盐城,帮助引荐项目,共享盐城5G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胡学同、王鹏分别代表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感谢盐城为江苏5G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积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为盐城5G网络建设、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毅,中国联通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一明,中国铁塔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工高度评价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厚实的产业基础,表示将积极投身盐城5G网络建设,助推盐城城市能级提升。

会上,市政府分别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江苏公司签订推进5G网络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盐南高新区、盐城高新区分别就5G和大数据产业、5G和智能终端产业作招商推介,并签约一批5G产业项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产品中心总经理、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华为政企营销与解决方案部部长孟凡辉作主题演讲。与会嘉宾参观了5G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展。

副市长吴本辉代表市政府签约,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参加。

记者 韩宝贵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