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盐城深入开展网信普法进网站活动
2020-07-20 11:17:00  来源:鹤鸣亭APP

7月17日下午,盐城市委网信办在属地商业网站鹤鸣亭举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专题辅导,鹤鸣亭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专题辅导围绕《规定》出台的背景、内涵外延、服务平台如何履行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服务平台法律责任等作了详细解析。同时对鹤鸣亭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究。扎实掌握《规定》内容,全面提升网站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素养。二是积极开展宣传。积极履行网站社会责任,充分运用专栏、进校园等形式宣传网信领域法律法规。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对照规定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网站薄弱环节和漏洞短板,抓紧建章立制,弥补制度漏洞。

下一步,盐城将持续推动“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面提升市域网站(论坛)从业人员法治观念,让全市网民共享网络生态治理成效。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