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网络安全(管理)员培训班举行
2020-08-07 15:22:00  来源:盐城市委网信办

8月4日至5日,盐城市网络安全(管理)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董光威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董光威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会议精神,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培育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骨干力量,提升全市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董光威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时”与“势”,增强斗争意识、防范意识,织好思想认识的安全网。要加强教育培训,明确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推动全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健全人才培养体系。要带着思考系统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带着实践反复学,坚持以学促用、以学促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东南大学教授陶军、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孙国梓、国家安全中心江苏分中心网安处副处长赵云、省委网信办网管处二级调研员赵军围绕“网络安全态势和工作”“个人数据保护及电子数据取证”“网络安全形势与典型案例”“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专题进行授课。

东南大学教授陶军围绕网络安全态势和工作作专题培训

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孙国梓围绕个人数据保护及电子数据取证作专题培训

国家安全中心江苏分中心网安处副处长赵云围绕网络安全形势与典型案例作专题培训

省委网信办网管处二级调研员赵军围绕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作专题培训

盐城各地网信部门、融媒体中心,市级机关各有关单位、重点网站、网络社会组织和四星级以上上云企业的网络安全(管理)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