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如何成“销冠”?11.11网红直播大赛以赛带训邀您为盐城代言
2020-11-09 14:29:00  来源:盐城晚报

在电子商务来临的时代,力求企业通过互联网来打造盐城城市数字化经济爆点,推动盐城的数字化经济转型进程,11月5日至11月11日,“我为盐城代言”11.11网红直播大赛正式启动。以赛带训的模式,培育每个商家带货主播的经验,激励盐城主播快速撑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直播大赛内容分为三大块,展示盐南高新区的风貌与活力,为盐城代言。其中第一板块由网红达人对盐南高新区4大商圈就“吃喝玩乐”的特色旅游路线进行推荐,其中包括新弄里、欧风花街、海棠园、盐立方,使得商圈中的商家,从线上到线下,得到最大的广告效益,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第二板块由商圈内各行各业的主题店参赛选手对自己店产品进行介绍与推荐,并进行带货(“言+买”書匯、胡桃里、泰禾楼、星巴克、肯德基、SPACE、火凤祥、西牧阳、贰麻酒馆、谭鸭血老火锅、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洛克公园);第三板块由参赛选手对盐城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

除了活动参赛选手的直播外,还会邀请全平台的正能量网红主播参与其中,邀请他们来盐南高新区,现场直播四大新天地内的好玩、好吃的店与人与事,并通过定制“乐享盐南”直播活动短视频的形式让所有的网红主播参与进来,一起为盐城代言。

目前,大赛已进入实战培训阶段,这两天,来自盐南高新区4大商圈的中华海棠园、新弄里、欧风花街、盐立方的相关商家参加了本次网红直播培训活动。培训班上,主讲人从电商发展新现象、如何做好内容与社交等方面讲解了短视频和自媒体网红直播等内容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直播线上的各种问题,还可以非常实际的运用到自己开设直播中带货。

本次大赛将根据参赛者各自不同类目进行直播,根据直播间人数、带货量、引导“我的盐城”APP下载量评选出带货组、文旅组、才艺组三强,各奖励现金1万元;根据培训期间直播相关数据,由大赛评委分别选出直播大赛带货组、文旅组、才艺组十强,分别奖励现金1200元。获奖选手除获得奖金奖励外,还将获得大赛证书、品牌MCN优先签约特权等。

记者 宋晓华

编辑:芦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