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世园会推介视频火爆 全网抖音达人邀“粉丝”下扬州游世园
2021-04-22 10:50: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来扬州吧!寻找属于你的园林故事。”4月21日,记者从世园会新闻中心了解到,粉丝量1090.8万的抖音达人“房琪KiKi”为宣传扬州世园会而拍摄制作的视频已经发布,时长1分钟的视频从多个角度介绍了世博园,邀请网友“下扬州,游世园”。

据了解,“房琪KiKi”曾是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华行》的外景记者,因参加过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而广为人知。

为宣传好世园会,扬州市委网信办日前牵头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绿杨城郭 缤纷世园”网络主题探营活动。由于档期原因,“房琪KiKi”并未出现在当天的探营活动中。不过,“房琪KiKi”和团队此前已先行入园进行了拍摄,通过后期剪辑等工作后,在“4·18”期间向粉丝推送作品。

“走进扬州园,杜牧用‘二十四桥明月夜’翻开大唐这十里春风的画卷。桥为线,月做点,晚樱飘落成樱花雨,洒落在这大唐世间。”“房琪kiki”文案充满着浓郁的中国风,在年轻人中大受追捧,她的世园会推介视频一经发布,就火爆全网,点击量直线上升,大量粉丝留言,表达了想到扬州看世博园的愿望。(通讯员 汪向荣 李东旭 万言记者丁佐春)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