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委网信办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2020-07-03 16:54:00  来源:镇江市委网信办

7月1日上午,镇江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活动,与互联网企业一起庆祝建党99周年,并对互联网企业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慰问。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翟胜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楼友会•丹徒众创空间、江苏畅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茴香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互联网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互联网企业对推进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与互联网企业座谈交流时,翟胜勇指出,当前,全市上下都在“跑起来”,广大互联网企业更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全力“跑起来”,跑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加速度和新局面。

他希望,全市互联网企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爱国作为“企业之魂”,在增强党建自觉性上跑出新局面;要重视组织建设,把建强支部作为“工作之基”,在增强党建战斗力上跑出新局面;要结合企业实际,把推动发展作为“根本之要”,在增强党建务实性上跑出新局面;要树立品牌意识,把创新创特作为“关键之策”,在增强党建示范性上跑出新局面;要弘扬争先精神,把党员效应作为“发展之本”,在增强党建带动性上跑出新局面。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蔡国华及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楼友会•丹徒众创空间、江苏畅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茴香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