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9家景区实行线上分时预约
2020-07-22 09:50: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司马珂 王鹏然)近期,镇江积极推进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分时段门票线上预约制度,截至目前,镇江9家4A以上旅游景区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或OTA平台等方式实现线上分时预约,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完成该项工作。

据悉,省文旅厅要求全省5A级景区和重点热门4A级景区尽快建立门票分时预约制度。今年“五一”小长假之前,市文广旅局就已对全市A级景区最大承载量信息进行了汇总公布,并要求严格落实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提出通过实施预约管理,将景区承载量管理、游客登记工作关口前移。各景区则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线上购票适度优惠等方式,培养游客形成“无预约不出游”的习惯。

今年上半年,镇江旅游秩序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