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网眼看镇江、见‘镇’跑起来”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07 17:10:00  来源:镇江日报

8月5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眼看镇江、见‘镇’跑起来”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人社活动,在苏南人才市场举办,来自国家、省、市三级媒体记者以及部分网民代表将走进各部门、各单位及企业、项目一线,全方位、多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展示镇江的“奔跑速度”和魅力风采。

本季“网眼看镇江”系列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突出高质量产业强市、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改善民生事业等方面,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营造网上网下“跑起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以网媒的视野、网红的视角、网友的视线,推进‘三高一争’的生动实践,审视镇江打造‘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积极探索。”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介绍,通过多方位、多视觉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的精彩成就,宣传“跑起来”镇江人的最美风貌,营造万众一心共创城市荣光的浓厚氛围。

活动首站,媒体记者和网民代表走进市人社局,先后来到12333咨询中心、镇江腾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通过一天的走访,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民生网外联副主任张建霞深有感触。她说,参观了多家企业后,感受到市人社局在减税降费、稳岗返还等方面给中小微企业很大的帮助,可谓是“雪中送炭”。在服务企业用工、服务产业引才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镇江经济发展向稳向好。(记者 杨佩佩 通讯员 袁增耀)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