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将举办全省首场“线上展览+跨境电商”活动
2020-09-25 10:01:00  来源:金山网

昨天,江苏省贸促会、镇江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联合举办跨境电商贸易专题辅导培训,记者从培训中了解到,我市将于10月下旬开启全省首站“江苏品牌线上丝路行”结合跨界电商的专场活动。

传统线下国际展会或延期或取消,线上展会、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得以迅速发展。江苏省贸促会介绍了即将在10月下旬举办的“江苏品牌线上丝路行”(镇江专场)活动,该活动将首次以线上展览+跨境电商形式开展,属全省首次。

活动将充分挖掘我市在纺织服装、运动户外、五金工具、家居花园等品类的产业优势,依托敦煌网数字化平台打造镇江品牌产品推广专区,赋能我市外贸企业精准对接北美客户,助力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参展效果,促进我市外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培训邀请了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调研员王健就跨境电商涉及的知识产权以及其他相关法律实务进行了讲解。国内知名跨境电商敦煌网高级总监王崇伦对全球市场趋势及对跨境电商带来的机遇展开分析,同时结合我市优势产业产品指导企业如何利用跨境B2B电商平台拓展出口渠道。

105位来自我市外贸企业、电商企业及有意愿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俞佳融 谌玉珍)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