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携手微软打造数字经济创新中心
2020-11-09 0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镇江市京口区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数字经济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此次签约的“镇江数字经济创新中心”项目是全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未来将通过产业生态打造和品牌建设、创新人才培育和能力建设、科创赋能平台和共研合作等,把京口区建设成为全国数字服务、互联网信息、创意设计等领域的创业绿洲和工业互联网应用转化的示范基地。

镇江市市长徐曙海表示,镇江将以最深厚的底蕴,构筑数字经济新优势;以最开放的胸襟,共享经济发展新机遇;以最优质的服务,助推创新创业新生态。希望借助微软科技,将镇江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游戏产业基地。 (晏培娟 钱 飞 薛 诚)

编辑:芦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