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委网信办服务互联网企业招才引智
2021-04-09 09:37:00  来源:网信镇江

为落实全市人才“镇兴”大会精神,帮助互联网企业解决急需网络专业人才问题,深入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4月7日至8日,由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聚网联心·才汇镇江”互联网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火爆开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参招,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两场现场招聘会吸引众多大学生前来应聘。除线上招聘已达成就业意向的外,现场又有1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按照省互联网行业党委、镇江市委组织部和两新工委部署,以"党建+"为抓手,创设了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党建品牌"镇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在首期沙龙中,互联网企业负责人普遍反映急缺网络专业人才问题。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前期充分调研、了解岗位需求的基础上,联合市人社局、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分“线上+线下”两个环节,“线上”通过“金山网招聘专栏”“镇江人才在线”等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线下”于4月7日和4月8日分别在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开展专场招聘。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继续发挥行业牵头抓总作用,持续打造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这个新载体、新平台、新窗口,架起“连心桥”、当好“推进器”、实现“深融合”,将沙龙办成企业和企业家愿意来、主动来、积极来,来了就有收获、来了还想再来、不来就会遗憾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全市互联网行业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强市“一号战略”。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