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调研南京互联网企业新媒体建设、党建等工作
2020-06-21 20:50: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5月27日,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实地调研南京互联网企业新媒体建设、党建等工作。

当天下午两点半,徐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建邺区万得大厦的南京每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发展怎么样?”“受疫情影响大不大?”……徐缨边走边看,仔细询问每天传媒企业发展情况。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新媒体KOL孵化及内容生产公司,目前运营微信用户超4000万,广告投放受疫情影响,业务有所下滑,但这个月势头很好,创新开发了一些新媒体项目,用户活跃度很高。”听到该公司在新媒体方面的创新努力,徐缨频频点头。

在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徐缨一行详细了解连尚文学在网络原创、版权合作、移动阅读分发、IP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当听到连尚文学旗下汇聚近40万原创作家,目前是南京市互联网企业重点党建阵地时,徐缨对该公司“打造红色键盘品牌”党建阵地的特色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团结凝聚互联网企业及从业人员,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实现党建工作与互联网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建立互联网党建平台尤为重要。

让网络成为红色阵地,不断开创互联网行业党建新局面。当天,徐缨一行来到位于雨花台区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调研互联网党建工作。在了解了企业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徐缨强调,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个新课题,尤其是对流动党员的管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要发挥好自身职责,通过开展党建工作引领政治方向、凝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发展、培育先进文化、参与网络治理以及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是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在南京建设的创新载体。在江北新区腾飞大厦,徐缨查看IPv6地址实时动态监测工作,并就开展相应的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离岸数据外包园、超级算力中心、IPv6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业务进行了深入调研。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