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宁举行
2020-12-01 2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月1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宁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徐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杜家雷同志出席会议,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联合会全体会员、监事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徐缨同志指出,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是党在网信领域的有力依托,是网信工作手臂的有效延伸。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成为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发展,凝聚互联网行业力量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要团结凝聚全省网络社会组织,着眼进入新发展阶段,在永葆初心中“争当表率”,着眼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发挥作用中“争做示范”,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勇担责任中“走在前列”,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在省委网信办、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和广大网络社会组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时代机遇,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2021年,联合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网络社会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健全机制、创新方法、拓展思路、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以系统性思维全面提升思想理论引导、社会组织建设、网络文化活动、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强基固本上发力;要坚持大局为重,在聚集中心上发力;要坚持培育品牌,在扩大影响上发力;要坚持依法依章,在内部建设上发力。紧紧围绕网信中心工作,优化业务布局,培育特色亮点,团结凝聚会员单位,为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就贯彻落实会员大会决议和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审议通过了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决定新发展南京市电商协会等13个网络社会组织为省联合会单位会员,通报了副会长单位代表调整情况。

编辑:芦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