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玉溪区块链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0-09-25 09:15:00  来源:“网信云南”微信公众号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玉溪发布

近日,玉溪区块链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政府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为支撑,助力金融机构加快提升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能力,标志着玉溪打造“云南数字经济第一城”良好开局。

玉溪区块链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是云南首个区块链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平台的上线是玉溪市应对疫情冲击、维护网络安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的重要举措,也是普惠金融创新的有力实践,将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以此为新起点,玉溪将以数赋能,把平台打造成为提高融资效率、提升银行风控、解决部门监管难题的“一条龙”式优质服务平台,助力玉溪打造“云南数字经济第一城”。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