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权威要闻 > 正文
政策“一网通问、一网通答” 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0-08-17 15:06: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对政策信息特别是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等方面政策的咨询问答需求,充分发挥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中国政府网日前上线试运行“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该平台目前已联通47个国务院有关部门,汇集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多方面政策答问资源。

企业和群众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即可进入“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提问或搜索,获取实时咨询结果。

依托“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将有效整合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政策答问资源,提升政策发布解读回应水平,加快推动实现全国范围内政策“一网通问、一网通答”。

附:

“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小程序码新华社发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