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权威要闻 > 正文
我为“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建言献策
2020-09-30 17:33:00  来源:“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信息化发展与人民群众的学习工作和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研究编制“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是落实党中央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决策,加快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信息技术创新、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信息便民惠民服务等方面为“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将“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编制成一部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的高质量规划。建言献策时间:9月29日—10月30日。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在建言献策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

1.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xxhjfzghc@cac.gov.cn

邮件标题请注明: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建言献策

2.请通过信函邮寄至: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1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发展规划处

邮编:100044

信件请在信封封面注明: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建言献策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献策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