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权威要闻 > 正文
江苏网信办联合七部门赴龙珠直播等属地直播网站平台开展检查调研
2020-10-21 09:33: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要求,推动全省网络直播专项整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10月19日,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扫黄打非”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省通信管理局及南京市委网信办等七部门赴龙珠直播、南京新媒体产业园等属地直播网站平台开展专项整治检查调研工作,进一步压实网络直播平台主体责任。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龙珠直播平台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并从内容审核管理、举报受理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督查组还调研了南京新媒体产业园,就网络主播的培训管理、互联网法律法规宣贯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要聚焦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实效;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内容审核、举报受理、应急处置等各方面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