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服务互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十大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示
2022-01-11 10:1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主办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十大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网信办、各有关单位将活动新进展新成果上报。经单位推荐、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等程序,下列案例拟确定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十大优秀案例,现予以公示。

 

一、机构类

1. 海安市委网信办:实施民生畅通工程 走实网上群众路线

2. 镇江市委网信办:“您用网 我用心 让您安全更放心”志愿服务

二、平台类

1.“听语”热线平台(推荐单位:南京市委网信办)

2.“一槌”新媒体品牌栏目(推荐单位:苏州市委网信办)

3.“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事码上说”网络小程序(推荐单位:淮安市委网信办)

三、创意类

1.“e网情深”民生实践活动(推荐单位:泰州市委网信办)

2.建设联青服务站 架起团青连心桥(推荐单位:团省委)

3.“百年辉煌 e心向党”百城百网百馆红色寻根行活动(推荐单位:常州市委网信办)

四、个人类

1.颜亮:做正能量的“播种机” 让“主旋律”有新表达(推荐单位:连云港市委网信办)

2.陶冰峰:退伍不褪色 为正能量代言的网络舆论卫士 (推荐单位:宿迁市委网信办)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1日至1月17日。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建议,请于公示期间与省委网信办网评社会处联系。

联系电话:025-86292718;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江苏省委网信办(邮编:210013)。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

2022年1月11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