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服务互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征集工作启动
2022-05-13 22:07:00  来源:扬子晚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提升江苏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宣传推广我省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和生动实践,促进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奋力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务办、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征集工作。目前,征集工作已经开始。

据了解,本次征集分为数字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乡村等4个领域,将从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主管、建设或运营且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信息化项目、数字化产品及服务中,分别遴选一批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需要注意的是,已入选2018、2020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的项目将不再参与评选。征集标准为:

1.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社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应用成效显著,群众获得感强。

2.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倍增效应,以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发展,以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手段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和乡村全面振兴。

3.理念超前、技术先进,注重体现行业共性特征和江苏地方特色,相关模式做法可复制、可推广,在省内外具有较强影响力。

扫描上图二维码查看征集启事

记者了解到,根据此次征集进程安排,推荐单位需于2022年6月3日前,将纸质版成果申报材料报送至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jsyxsjcgzj@163.com,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百草园宾馆(第二师范学院内)511室。邮编:210013。联系电话:025-86292202。(记者 王梦晓)

下载附件1 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征集类别与范围界定

下载附件2 2022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

下载附件3 推荐意见函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