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赴荣泽科技考察调研: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2020-07-30 11:14:00  来源:“江苏可信区块链”微信公众号

7月21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和技术处处长陈辉、副处长任启健、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张东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江北新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副处长谷世钰等一行莅临荣泽科技考察调研,就荣泽科技在区块链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创新应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

会上,荣泽科技副总经理王剑介绍了公司区块链技术、业务场景等方面的内容,目前已经实现区块链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的全链条突破,形成涵盖核心技术、关键系统、支撑平台和集成应用的完备产业链和高端产业群。

另外,王剑总同时就区块链发展形势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详细汇报。公司的初心就是希望借助区块链技术实现共建、共治、共享。2020年以来,湖南、贵州、海南、北京、广州、河北、江苏等多省市均发布了区块链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都把场景应用作为文件的重要内容,整体上看,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是主基调,各地区块链产业发展路径也更为清晰,荣泽科技作为领先的区块链企业,未来将结合江北新区以及江苏省的产业基础、数据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前沿理论与应用基础研究以及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点发展并推广与自身产业结构相契合的区块链应用场景。

王万军副主任对荣泽科技在区块链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更高的期待和要求。他强调,未来更要抓住区块链技术融合、功能拓展、产业细分的契机,不断探索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和应用场景的拓展,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省委网信办也会进一步强化服务,在创新政策、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确保产业落在实处,推动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以荣泽科技为代表的优秀区块链企业能够提供人才资源以及多年来在区块链技术研发、场景应用和项目实施等方面的经验,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建设以及产业创新。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