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重点商业网站调研座谈会 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8:06: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9日,省委网信办在南京尚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我省部分重点商业网站平台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出席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刘伟指出,按照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此次到互联网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就是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点网站平台走深走实,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员学在前、走在前,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领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刘伟结合建设网络强省和管网治网工作实际与参会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强调各网站平台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等方面拿出更多务实管用举措、贡献更多力量。

尚网网络(WiFi万能钥匙)、咪咕互娱、美篇、华为软件等重点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提升平台自身建设水平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从加强制度建设、内容管理、正能量传播、安全防护等多方面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承担起时代重任,共同构建良好网络生态。

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重点网站平台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专题调研座谈。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