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网络强省 > 正文
江苏启动2020年智慧江苏四大重点工程项目遴选
2020-07-06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3日从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智慧江苏建设3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全省信息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江苏启动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及遴选工作,包括数字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治理和网络安全等四大类工程。

根据建设要求,项目需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引导性和代表性。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政务及民生服务等方面依托信息化手段解决了社会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注重融合创新,深化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程建设中的创新应用和深度融合,推进建设管理集约化、应用系统平台化、资源利用社会化。具有自主研发的关键核心技术,采用国产智能化产品、软件、工具和装备并实现自主可控力。项目投资规模在300万元以上(不包含土建工程),建设期不早于2019年1月,实施周期原则上在2年左右。

省信息化办将对申报材料审核后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确定2020年度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并向社会公示。 (付 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