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网络强省 > 正文
江苏启动"腾云驾数"计划 助推互联网大数据企业转型升级
2020-09-01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记者8月31日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为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省工信厅联合印发通知,启动2020年互联网大数据类企业转型升级计划(“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

根据计划,全省征选一批通过“数智云网链”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新模式实现有效转型升级的企业及其提供的产品,并汇编成册。从省大数据办成员单位所辖领域中征集“数智云网链”等新技术新模式的行业应用需求,并汇编成需求目录。在全省优选50个利用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融合创新发展的案例,汇编“江苏省‘腾云驾数’融合创新发展案例集”,并进行推广发布。同时,推动地方、高校、园区和有关研发机构开放已建平台、提供各类工具帮助企业转型发展,重点培育平台类企业。分行业、分领域整理发布“腾云驾数”企业、产品推荐目录,举办江苏省企业“腾云驾数”转型升级对接推介活动。

根据计划,10月完成优选的“腾云驾数”企业、产品、融合发展案例和行业需求目录的汇编;11月底前,举办江苏省“腾云驾数”转型升级企业线下对接推介活动。 (付 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