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信息化 > 网络强省 > 正文
江苏省启动首届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2020-10-26 09:46: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23日,以“车联英才,创智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启动。

大赛由省工信厅、人才办、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省科协、省团委等部门指导,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和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是国内首次面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举行的创新创业赛事,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领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领军企业家、领军人才、初创团队、高校师生等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将设立智能车辆、信息交互、基础支撑3个类别共计12个赛道分别组织选拔赛,最终通过“项目路演+综合评审会”方式决出“创新创业人才奖”和“领军人才奖”,并对获奖项目团队给予资金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是“以才促产、以产引才、产才融合”发展理念的一次创新实践,将以大赛为纽带,打造一支富有活力、具备潜力、具有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创新人才队伍,探索创建高水平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江苏方案,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 (蔡姝雯 付 奇)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