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23:47:00  来源:网信江苏

3月1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仰信念的“磨刀石”,是接受思想洗礼、强化宗旨意识的“必修课”,是担当重大使命、成就伟大事业的“推进器”,是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完善的“净化剂”。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自觉投身建设网络强国、网络强省的伟大实践。

徐缨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准方向、把握重点,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伟大贡献,在学史增信中不断强化担当网信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感悟初心宗旨,在学史崇德中推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社会、惠及人民;深刻总结宝贵经验,在学史力行中不断提升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徐缨提出,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为压紧压实责任,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学习教育方式创新上,把握特点规律,充分利用江苏红色革命资源,灵活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各类学习载体,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围绕“六专题一实践”具体内容,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齐抓,既要切实抓紧抓实党史教育每个环节,又要坚持从网信工作实际出发,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齐抓、融合促进。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省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