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答题有奖!“读四史,争上游”网上知识竞赛上线
2021-05-17 10: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最早的《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译者是谁?中国第一颗原子弹于哪年成功爆炸?中国在哪年进入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江苏第一条高速公路是哪条?......作为“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磅篇章之一,“读四史,争上游”网上知识竞赛活动今天正式上线啦!即日起到6月17日,广大网民朋友动动手指不仅可以涨知识,还能赢取更多精美奖品。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网信网、江苏共青团网承办,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设立竞赛题目,采用实名制积分形式线上参与,按积分累积开展竞赛。

网友可通过关注“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点击“读四史,争上游”链接,进行每日学习打卡,按提示参与答题,也可通过点击“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链接参与答题。每天答题获得积分,累积一周积分的用户,可以参与周奖励“开盲盒”活动,随机获得积分、电子抵用券等奖励,累积一定积分后还可获得参赛电子证书。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读“四史”,尤其是党史,在全省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网民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深刻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在江苏的伟大实践,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网上氛围。(记者 罗鹏)

扫码点击参与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