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5-18 20:07:00  来源:网信江苏

5月18日上午,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红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史”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缨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黄红平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史的主题主线与主流本质、历史分期与阶段性特征、突出历史贡献与经验启示”3个方面,从历史的维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到迈进新时代百年间有关反腐倡廉工作的组织机构变革史、党内法规发展史和廉政治理探索史。

徐缨表示,黄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反腐倡廉工作历史有了较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为全办党员干部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廉洁网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徐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处以上领导干部是重点,关键少数必须形成关键引领,要从百年党史中修理想信念之“魂”,做到绝对忠诚;要从百年党史中修为民服务之“心”,做到矢志不移;要从百年党史中修开拓进取之“责”,做到担当作为;要从百年党史中修正本清源之“德”,做到清正廉洁。

编辑:崔欣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