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互联网举报中心部署开设涉“电信网络诈骗”信息专项举报入口
2021-05-24 16:41:00  来源:“江苏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

在信息网络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当前发展最快、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刑事犯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为加强网络治理,从源头上铲除犯罪滋生土壤,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网上涉诈有害信息,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在官网等渠道开设涉“电信网络诈骗”信息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受理内容

在我省备案网站平台登载、传播的涉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信息。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举报途径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举报邮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网址:https://www.js12377.cn

 

 

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江苏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