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青年讲堂——计算机应用能力专题强化班
2021-06-09 18:0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6月8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青年讲堂——计算机应用能力专题强化班,邀请网信领域资深专业教师进行授课,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听取部分课程内容。

此次强化班以增强网信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能力素质、优化知识结构为目标,针对我办“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不足”问题,以加强干部培训为抓手,推动巡视整改要求落实。专题强化班为期4天,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学习内容涉及计算机与网络基础理论、操作系统原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软件知识以及互联网应用等。

开班动员对培训纪律作出明确,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夯实基础、补足短板,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网信专业工作能力和水平。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