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两支部联合开展 “百年辉煌 e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21:5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17日,江苏省委网信办传播处、网管处党支部赴南京溧水李巷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省委网信办传播处、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南京市委网信办第一、第二党支部代表,溧水区委网信办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李巷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新四军第十六旅旅部驻地,是当时苏南的抗战指挥中心。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色李巷的陈毅旧居、江渭清旧居、钟国楚旧居、新四军第十六旅旅部等纪念场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详实的图像资料,回顾新四军在溧水、在南京的那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烽火岁月。党员同志们还走进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感怀军民鱼水之情深。

随后,全体党员在新四军将领旧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回顾初心、坚定使命。刘伟副主任围绕“对党忠诚”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对李巷为什么“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四军“铁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在“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格外有意义,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把“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融入网信工作中,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