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关注!江苏省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发布!
2021-10-11 14:48:00  来源:荔枝新闻

10月11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宿迁启动。开幕式上,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引领重要行业和重点领域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为广大用户选择解决方案提供参考,江苏省委网信办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短短20天内就收到来自各地各部门140余份申报材料,经过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实地考察、专家终审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优秀实践案例。

这十大优秀实践案例分属政务、医疗、通信、广电、水利、交通、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主要解决APT攻击、数据安全威胁;上线前检测、事前防护、事中监测、事后处置;安全防护、安全运营、安全监管;等保合规、密码应用合规等问题。这些实践案例包含的技术措施和配套制度完备,可有效解决各自行业内的实际问题,符合各自产业发展趋势,具有极大的应用和推广价值。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