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20:21:00  来源:网信江苏

10月29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党支部前往南京大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松以及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全体党员、南京大学宣传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双方围绕“抓党建、促廉洁”开展座谈交流。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介绍了南京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松交流了高校网上宣传工作和网络国际传播情况。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强化网上正面宣传管理,推动网络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做了交流。

随后,传播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南京大学中国共产党党史资料馆和“百年征程——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精品展”。党员同志们通过近距离参观丰富翔实的原始资料和红色文艺作品,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刻领略信仰之美、初心之美、奋斗之美、自信之美,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提升。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