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领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来的丰硕成果 云上展馆等你来打卡!
2021-11-09 17:04:00  来源:我苏网

11月9日上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成果云上展馆”上线发布仪式,主会场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设分会场。

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同意,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各成员单位共同制作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成果云上展馆”。云上展馆围绕“一体化奋楫扬帆 高质量开创未来”主题,通过数字仿真技术搭建云平台,采用丰富的图文、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形式,立体呈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三年来突出成就,让广大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沉浸式的实景观展体验,共同领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来的丰硕成果。

云上展馆共11个展厅、121个展板,仿真了实体展馆面积4740平方米,实现展馆内720度互动展示。展馆以“序厅”开篇,全面展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推进情况和总体成就。核心和主体部分是七大重点领域展厅和两大重点片区展厅,分别介绍了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创新产业体系、基础设施互联互动、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更高水平协同开放、一体化体制机制等7个方面的实施推进情况,以及高水平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标准建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有关情况。展馆最后部分是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未来进行展望,介绍了“十四五”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

即日起,社会各界可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云上展馆,共同领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来的丰硕成果。云上展馆的上线,将不断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动力。(孙西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