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2021-12-05 18: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5日,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吴政隆、许昆林对徐直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多年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先生的问候。吴政隆说,华为是全球信息与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的骄傲、是民族品牌的骄傲,我们为华为每一次攻坚克难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自豪。立足新阶段、启航新征程,江苏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实体经济作为看家本领、数字经济作为关键增量、扩大内需作为重要牵引,加快科技和产业创新步伐,更大力度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把“强富美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江苏实体经济雄厚、产业链供应链完善、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应用场景丰富多元,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把各自的所需所长所能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在增强产业链供应链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和智慧社会建设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联手在“高原”上竖起“高峰”,共同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为华为公司在江苏发展壮大搭建更好平台、提供最优服务。

徐直军表示,华为对江苏一直情有独钟,始终把江苏作为最重要的产业布局地、创新策源地,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持续拓展。我们将继续加大在江苏的投资力度,深化各领域全方位合作,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作者:黄伟 吴胜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