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5-18 18:01:00  来源:网信江苏

5月17日,由省委网信办举办的江苏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主持。省委网信委部分成员单位及信息化专项工作统筹机制有关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共约40人参加开班仪式。

杨力群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有所为。学员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区和行业,但都有进一步提升信息化业务能力的需求,学习是为了更好开展工作,更好推动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建设,因此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二是学有所思。要带着问题、带着期待参加培训,通过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调研,结合自己平时所学所做多思考,找寻困难问题的解决方案。三是学有所得。利用好培训机会,拓宽工作的思路途径,多交朋友加强交流,找到能帮助解决问题的合作对象。四是学有所律。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安全。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