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办实事防诈骗 > 进企业 > 正文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苏州电信助力高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5 09:20:00  来源:苏州电信

10月14日,2021年高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高新区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总决赛开幕。苏州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峰、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群出席开幕式。

苏州电信成功入选为7家专业队伍之一

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网络环境,9月22日-24日,高新区网信办举办了“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苏州电信在中国电信天翼安全公司和江苏公司的支撑下,成立了由集团、省公司以及市公司组成的专业攻防队伍。经过前期遴选,苏州电信成功入选为7家参与高新区党政机关网站攻防演练的专业队伍之一。

参赛队伍作为红队攻击方,主要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攻击演练,通过信息收集、漏洞挖掘以及获取系统数据等方式,最终团队获得的成果数达到30余项,取得了成果数第1名的好成绩。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发展需要互联网,更是需要安全的互联网。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参与此次高新区党政机关网站的专业攻防演练活动,为保障高新区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展示了中国电信专业的网络安全品牌和能力。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