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办实事防诈骗 > 进校园 > 正文
南京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2 09: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春晖 通讯员 董天昱) 在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南京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光启路分园联合南京市迈皋桥警务站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图片和儿歌,耐心详细地给小朋友们宣传了一系列网络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提醒小朋友们预防电信诈骗要做到“三不”,即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随后的反诈演练活动中,警察叔叔化身“骗子”给小朋友们拨打诈骗电话,机智的孩子们辨识出了“骗子”的花言巧语,无一人受骗。

通过此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敲响了孩子们防骗的警钟,构筑了警幼团结一心的反诈防线。

编辑: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