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办实事防诈骗 > 进校园 >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建宁小学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0-13 10:56:00  来源:南京建宁小学

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建宁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0月10日,大队部号召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绘网络安全”儿童画优秀作品的征集活动。孩子们以绘画为载体,用孩子的童心来描绘他们心中的网络安全。

10月1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全体师生在线观看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宣传片以及情景剧,聆听南京市公安刑事侦查局陈红燕同志开设的校园网络诈骗讲座。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有利于提高全校师生使用网络的警惕性,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环境。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