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举办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宣讲会
2021-10-16 08:54:00  来源:常州市网信办

10月15日下午,常州市委网信办联合钟楼区委网信办、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联合举办了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宣讲会,专门邀请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系统测评事业部史大为部长来常作评估工作指导,为与会人员具体讲解了云安全评估工作重要意义、评估工作流程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对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详细指导。宣讲会还邀请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云计算安全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的工作流程及经验做法。

 

 

宣讲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构建云安全服务安全保障体系,加强云上信息系统安全防御能力,提升全市政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三大电信运营商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