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电信日 > 正文
新沂市经济发展局联合多家运营商开展电信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4 09:19:00  来源:新沂融媒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部署,努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市经济发展局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精心组织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10月13日在汉锦城举办新沂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整场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印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深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科普了5G通信基站电磁辐射安全知识并重点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持续拓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努力营造新沂市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同时,通过新沂市智慧社区平台、新沂微博报、重点户外大屏、社区宣传栏、运营商营业厅开展持续性集中宣传,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通讯员:新沂市经济发展局 陆敬琳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