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电信日 > 正文
南京浦口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2021-10-14 12:46:00  来源:浦口发布

如今,话在网上说、事在网上办、钱在网上花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但在我们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今天上午,由浦口区委网信办主办,浦口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开展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正式开始。

营业厅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正在办理业务的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耐心的宣讲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在营业厅的两个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网络安全宣传片。

“我年纪大了,但咱也得跟上潮流,我现在用的也是智能手机,经常看新闻,现在的网络诈骗真是太吓人了。每次看到类似的宣传活动,我总是多听听,多看看,涨涨知识,提高我的防范意识。”营业厅里来办理业务的居民说道。

据悉在“电信日”期间,本次“电信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采取“线上亮屏、线下演练,网上宣安、网下维安”的形式,利用通信基础设施和网络资源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基本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呼吁全社会关注网络安全,共筑安全防线。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