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专题活动 > 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 > 主题日播报 > 青少年日 > 正文
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2021-10-16 09:19:00  来源:连云港青年

10月15日上午,“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1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在“连云港青年”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团市委副书记陆叶主持本次活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顾强致辞,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陈勇讲话。陈勇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做网络安全的直接受益者、网络安全的重要推动者、网络安全的技术创新者,积极引领国家科技创新,努力走在建设网络强国的时代前沿。

专题讲座与演示

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昊作《红客说案》专题讲座、工程师王昕雨为在场师生做常见WEB漏洞原理讲解及演示。

倡议与签名打卡

学生代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柴思远,发起“网络安全、网安行动”青少年网络安全接力打卡倡议,呼吁大家努力提升网络素养、规范网络行为、增强法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携手营造清新、健康、积极向上的互联网家园。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在签名板上写下网络安全誓言,立志为推动国家互联网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把青少年网络安全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丰富线上学习内容,设计网络安全文创产品,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加强青少年对网络风险的识别能力和判断能力,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陈潇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