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络安全 > 安全资讯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信创安全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26 22: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2020年11月26日,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信创安全分论坛在无锡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江苏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国家网络强国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重要部署,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我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支撑能力建设的有关重要规划,促进我省信创安全产业自主创新水平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有效增强,市场规模全面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宋继军主持,邀请了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翟起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软件所研究总监刘京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网络安全研究中心赵梓桐、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信创中心副主任曾晋、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呈东等领导与专家,分别作了信创安全主旨演讲和专业报告。

本次论坛基于网络安全新形势、立足国家网络安全保障新战略、融合信息化安全发展新需求,从国家网络安全总体目标出发,给出了“护航新基建、安全新担当”在信创安全领域的权威解读,为引领我省信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出了最强音。

编辑:志初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