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创新安徽 科技蓝闪耀文博会
2021-09-28 16:22:00  来源:安徽日报

9月23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以“创新安徽 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安徽展区亮相第十七届中国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安徽展区面积1189平方米,序厅以建党百年为主线,“革命红”和“科技蓝”为主基调,展示了安徽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非凡奋斗历程和文化改革创新成就。子展厅突出“文化+”“互联网+”,集中展示徽州风光、戏曲文化、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等文旅融合新亮点,以及文房四宝、徽州三雕、铁画铜艺、剪纸柳编等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和非遗传承创新作品。

深圳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也是安徽省推动文化 “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上,安徽组织104家文化企事业单位集中参展。(程兆)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