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青年讲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2023-08-02 16:0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8月1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网信青年讲堂,11名青年干部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紧密结合网信业务工作开展大讨论,分享在“牢记嘱托、四学四强、建功网信”行动中的经验做法和个人感悟,充分展现网信青年干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意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办务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当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已成为全省上下的普遍自觉和共同行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使命任务和最高要求,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聚焦网络强省建设,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奋勇争先、勇挑大梁,为推动江苏网信工作高质量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