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04-26 18:46: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4月26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开展交流研讨。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务会成员参加。

徐缨同志在交流中指出,从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核心的决定性”;从网信事业的发展成就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思想的正确性”;从互联网发展的价值导向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网信的人民性”;从数字文明的新征程看,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使命的时代性”。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和落地落实,徐缨同志强调,要夯实理论之基,增强思想领悟力;要着眼发展之要,增强实践执行力;要聚焦统筹之责,增强工作凝聚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室务会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管网治网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引领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坚持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注重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