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关党建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2023-07-11 15:57: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7月10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要求,办务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体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是总书记擘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苏的具体化,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明确的“走在前、做示范”重大定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四个新”重大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助力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网信系统要在深刻领悟、一体把握上走在前,要在以学促干、建功网信上走在前,要在狠抓当前、抓好当前上走在前。要勇担当、抓落实、见成效,把认真抓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做好半年工作盘点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在进一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等方面对标对表改进提升,切实在“以学促干”中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