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网安2021”无锡行动正式启动
2021-04-29 14:56:00  来源:网信无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4月2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网安2021”无锡行动启动仪式,开始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群众团体、重点新闻单位、企事业单位的重要网络资产进行网络安全技术检查。

市委网信办分管领导,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和市大数据管理局责任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网安2021”无锡行动技术支撑团队的领队和参赛队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鲁新龙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网安2021”无锡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就做好“网安2021”无锡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配强力量,切实提高技术检查工作效能;要加强组织、周密实施,确保专项行动安全有序进行;要突出重点、提高成效,努力发现和排查出一批网络安全风险漏洞;要督促整改、消除隐患,推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

▲启动仪式上,为10家无锡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高级工程师顾弘为“网安2021”无锡行动的参赛队伍作了平台监管培训。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