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举行徐州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暨“网安2021”行动复盘总结会
2021-06-02 16:42:00  来源:网信徐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国安办、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举行了徐州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暨“网安2021”行动复盘总结会,市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网安2021”系列专项行动总体情况,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复盘,并为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技术支撑机构、渗透测试选手以及防守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

当前距离建党100周年还有1个月的时间,做好百年大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以高度政治自觉建强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会后,市委网信办现场举行徐州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演练设置信息系统致瘫、敏感信息泄露、网站挂标篡改三个科目,全流程模拟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过程。本次演练随机选择6个系统作为演练对象,通过演练检验了各涉网力量应急预案有效性,提升了我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